2019 Nim 社区问卷调研启动

我们骄傲地宣布:官方 2019 Nim 社区问卷 启动! 无论你当前正在使用 Nim ,还是之前用过 Nim ,或者从未使用过 Nim ; 我们都想要听听你的观点。 你的反馈将会帮助 Nim 项目了解到它的长处和不足, 并确定未来的开发优先级。

调查问卷

完成这个问卷应该会占用你不到五分钟的时间。 根据反馈,2020 年 2 月之前你可以随时提交。 如果你有任何的问题及反馈,请不要吝于告诉我们: 发邮件给我们 [email protected] , 或者在 Nim 论坛 中发言。

这已经是我们举办社区问卷的第四个年头了。 你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查看过去几年的统计结果:

我们也恳请并感谢您将这份问卷传播给其他人。 你可以在你的社交帐号上,和你的同事和其他社区分享这份 Google Forms 的链接。

感谢所有帮助开发和测试这份问卷的人! 一旦提交截至,我们会将结果在这里展示,并发布到 Twitter、Nim 论坛和 IRC 中。

谢谢您的参与!